Sponsor

嘘..我媽咪已經死了 ...不要告诉别人..


太太因生病不幸辭世了,留下了先生和一歲多的女兒妞妞。妞妞經常問爸爸:“媽媽要什麼時候才回來?”而爸爸總是說:“媽媽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出差了............”

  一轉眼妞妞也六歲了,先生遇上了一個好女人,有天他笑著對妞妞說:“妞妞,媽咪就要回來了...... 妳還能想起媽咪的樣子嗎?”

  妞妞歪著腦袋,想了很久,搖搖頭........爸爸有些心疼,又有些欣慰,妞妞畢竟只是個孩子............

  過了幾天,女人進了屋子,她衝著妞妞張開雙臂,熱情地招呼她過來。妞妞呆呆地站著,表情有些拘謹跟尷尬..........

  爸爸說:“妞妞,不認識媽咪了嗎?趕快叫媽咪呀!”

  妞妞看了一眼爸爸,衝上前去叫了聲:“媽咪!”

  吃過午飯,女人跟著妞妞去她的房間。妞妞突然說:“我知道妳不是我媽咪!”........這讓女人愣住了.......

  妞妞認真的說:“我媽咪已經死了 ....... 前兩天奶奶跟爺爺說話的時候,我聽到了。只有爺爺奶奶還有我,知道媽咪死了.........

  可是別人包括爸爸,都還以為她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出差。”聽到這裡,女人已經哽咽得說不出話來........

  妞妞拉過女人的手,勾著她的小指說:“這是咱們之間的秘密,千萬不能讓我爸爸知道。如果他知道了,他會很傷心的!”

  很多事,別以為孩子不懂,生活有時雖然很殘酷,但美好純真的童心足以讓我們很溫暖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