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這年頭不缺愛情,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

引導語:只能自己給自己鼓勵,不能總是按別人說的去做。有時,妳甚至連為什麽要這樣做都分不清楚,任何的責任都可以讓人振奮。但是,榮譽,那才是讓妳決定做還是不做壹件事的原因。關鍵是妳是什麽人,還有就是妳想成為什麽樣的人。


1、看著大海,在堆積如山的瓦礫中流淌汗水,我才發現,原來我的煩惱如此渺小,因為那種事尋死覓活真是差勁,為自己感到難為情。

2、這年頭壹點都不缺愛情,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。

3、喜歡壹個人的感覺,原來很傻,像是自說自話,他根本就聽不到。既然他沒聽到,妳惟有假裝自己沒說過。是的,因為他不懂,所以,妳從來就沒有喜歡過他。

4、死亡常常在我們享受真愛之前帶走我們。因為即使是真愛就在我們面前,我們卻忙於在別處尋找。

5、親愛的孩子,任何人的成功都是要付出汗水的,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,不相信投機取巧,只相信努力。雖然努力不壹定成功,但放棄壹定失敗;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烧饼潛質,所以人人皆可為堯舜,妳也壹樣,說妳行,妳就行。任何困難是安排來錘煉妳的使者,反而妳要去善待它。

6、因為我不知道,下壹輩子是否還能遇見妳,所以我今生才會,那麽努力,把最好的給妳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

7、當生活給妳壹百個理由哭泣時,妳就拿出壹千個理由笑給它看。

8、對於壹個無法改變的事實,最好辦法就是接受它,所以,要學會對自己說:“算了”。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任何問題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壹步,不管發生什麽事,哪怕天大的事情,也要對自已說:“沒關系,壹切都會過去的”。因為,不管雨下得多大多久,總是會晴的,大自然如此,生活也是如此!

9、妳要的不是我,心碎的失去輪廓。

10、年輕的人,心懷都比天高,比海闊,立了誌願,定了目標,於是不顧壹切的朝著那個方向前進。當誌向未能實現時,有的人淡淡壹笑,今年不行就等明年吧,還是壹如既往的懷揣著夢想往前走;還有壹些人則開始了抱怨。往前走,是海闊天空,還是山窮水盡,決定在妳。因上精進,問心無愧;果上隨緣,心才開闊。

圖片

11、當妳壹步壹步走向更完美的自己時,幸福壹定也會不請自來

12、並不是所有關系的結束都原起於大是大非。就像剛塗好的指甲油,甩幹的時候不小心蹭到了衣服上。愛情啊、友情啊,總毀在不經意的小摩擦上。

13、男人,要有男人的樣,利利索索痛痛快快,不扭扭捏捏婆婆媽媽。男人,要保護、尊重女人,不強迫她做不願意的事;不打女人,無論她傷過妳還是騙過妳。男人,要說話算話,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,自己都覺得惡心。男人,可以不帥,但壹定要有風度修養內涵底蘊。男人,可以醜,但決不能醜陋。

14、壹件事,就算再美好,壹旦沒有結果,就不要再糾纏,久了妳會倦,會累;壹個人,就算再留念,如果妳抓不住,就要適時放手,久了妳會神傷,會心碎。有時,放棄是另壹種堅持,妳錯失了夏花絢爛,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。任何事,任何人,都會成為過去,不要跟它過不去,無論多難,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

5、妳慢慢發現身邊的人也很不錯,對妳又好,雖然不是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,但至少人家在真心待妳。妳要知道好看的往往不中用,人只能取壹頭,不可能什麽都被妳占有,如若那就太不公平了。愛情是可以通過時間來見證的,壹個人對妳好壹時,這不算好,壹個人對妳好壹世,那才叫好。

16、有時候,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,卻不知道怎樣表達;有時候,自己的夢想很多,卻力不從心;有時候,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壹句話,心裏郁悶的發慌;有時候,心裏突然冒出壹種厭倦的情緒,覺得自己很累很累;有時候,發現自己壹夜之間長大,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,迷茫得不知所措。

17、多數成功,不在於妳飽覽多少書籍,身懷多少絕學,歷經多少事情。壹要會看,要站得高,看來龍去脈,看發展趨勢,看關鍵環節,看機遇所在,要看得清、看得大、看得遠;二要能忍,古今多少人,因忍成事,因不忍獲敗,忍得當下,謀得長久;三要善棄,要適時放手,燕雀眷戀檐下,鴻鵠展翅藍天。

18、其實妳明知道,不是對壹個人拼命的好就回得到相應回報的,也不是沒有誰就活不下去了。總有壹天,這壹切都會過去,那些痛苦,難過,讓我們以為我那麽深的愛著壹個人。後來,我才知道,那不是愛,那是對自己說謊。

19、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,因為壹旦經歷便無法遺忘;太過年少的愛情從來都不適合追求,因為我們都還走在成長的旅途中。壹場美麗的相遇……壹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。有些人,只能離開;有些東西,只能放棄;有些記憶,只能埋於心底;有些過去,只能選擇遺忘。

20、上天是公平的,妳要寬松,就要多受些累,妳吃多了苦,自然比別人嘗到更多的甜。生活輕松不輕松,要看妳自己選擇走什麽樣的路。所以,少些抱怨,妳不如意,只因妳不夠努力!

圖片

21、生活就要像瘋子壹樣的過,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。

22、曾有人對我說:“潑在妳身上的冷水,妳應該燒開了潑回去。”但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壹樣的人,別人越潑我冷水,我的人生越沸騰!

23、壹個壞朋友對妳最大的打擊,不是破壞了友誼,而是讓妳不再投入真誠。壹個壞戀人對妳最大的打擊,不是讓妳傷痕累累,而是讓妳再也不敢投入感情。挫敗也好,傷害也罷,總會成為過去,都會成為浮雲。可怕的是妳用這些過去,綁架了自己的未來。別人或許綁架了妳的壹段情感,妳卻綁架了自己剩余的時光。

24、真正的失望是:我學著咽下壹大段話和所有情緒,只用嗯表達我所有的想法。

25、敢於承認自己,比如妳沒錢就是沒錢,醜就是醜,成績差就是差。但是,不要怪別人比妳有錢,不要嫉妒別人比妳長得好看,不要恨別人不努力成績也比妳好。努力拼搏是為了填補自己的不足,不然妳只能活在嫉妒和怨恨之中,因為妳怎麽做,總有人比妳好。有壹天妳能自然微笑著面對這些時,妳壹定過得比別人好。

26、當妳打算放棄夢想時,告訴自己再多撐壹天、壹個星期、壹個月,再多撐壹年吧, 妳會發現,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;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。今天很殘酷,明天更殘酷,後天很美好,絕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,看不到後天的太陽。

27、我的世界太過安靜,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。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,如此這般的輪回。聰明的人,喜歡猜心,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,卻也失去了自己的。傻氣的人,喜歡給心,也許會被人騙,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。妳以為我刀槍不入,我以為妳百毒不侵。

28、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時候,熬過去後妳會覺得那些當時快要了妳的命的事情,那麽多妳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,都會慢慢的好起來。就算再慢,只要妳願意等,它也願意成為過去。而那些妳暫時不能戰勝的,不能克服的,不能容忍的,不能寬容的,就告訴自己,凡是不能殺死妳的,最終都會讓妳更強。

29、有時候,有些人不需說再見,就已離開了。有時候,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。有時候,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。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,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。熟悉的,安靜了,安靜的,離開了,離開的,陌生了,陌生的,消失了,消失的,陌路了。妳還是妳,我還是我,壹樣的陌生。

30、要讓愛情簡單,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。壹個真正值得去愛、也懂得回愛的人,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。這樣,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,不用擔心行蹤,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,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。兩人之間,有壹點牽掛,卻不會糾纏;兩人之間,有壹點想念,卻不會傷心。

編後語:有沒有那麽壹個人,妳無數次的說要放棄,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。我們就是在這無數次的要放棄中蛻變成熟,也許,當我們能坦然的接受事實並真正放手的時候,我們才能真正成熟。也許,每個人都要經歷這種蛻變才能長大。所以,我們總是欠挫折壹個“謝謝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