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.......是不需要無謂的面子的......

在年少時相戀的情人,後來因為一件小事而鬧翻了。分手之後,各自走過了一條數十年坎坷人生旅程.......

  他們倆的婚姻都不盡美滿,所以不時會懷念起年輕時曾有過的那段戀情。如今白髮爬上了他們的雙鬢,在一個偶然的聚會中 ~~ 他們又相聚了............

閒談中他們聊起了那一件讓他們分手的事..............

男人:「那天晚上,我來敲妳的門,妳為何總不開門?」

女人:「我在門後等你........」

男人:「等我?為什麼等我?」

女人:「等你敲到第十下我才開門 ~~ 可是你只敲了九下!」

男人和女人都為這件事感到後悔了。

  女人後悔自己太過於執拗,她完全可以在男人敲第九下的後把門打開,或者在他離去的時候把他叫回來,這樣,她已經很有面子了,為什麼非要堅持那第十下不可呢?

  男人呢?幾十年後如夢初醒,原來那扇門並沒有關死呀!我為什麼不繼續敲下去呢?只要再多敲一下,一切就會完完全全地不同了呀!

  有許多錯失,有時錯在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,或者錯在輕易放棄了不該放棄的。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.......是不需要無謂的面子的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